#47 吵架

2013/11/22
1 min read
情侶吵架時⋯⋯女生常會躲進廁所裡哭泣。為什麼呢?因為男生總會求女生出去。

掌握了廁所的人,就掌握了主導權⋯⋯

有次我們因為小事而吵架後,小莓躲進廁所哭哭。等心情好點後,一出廁所,大軒立刻衝進去!⋯⋯原來大軒是憋很久啦!!這下意外掌握到了點什麼(?)大家以後也許可以試試看?

小莓本來出來後還打算繼續跟大軒吵的,結果看到這景象反而被逗笑了XDDDD

//回應網友的「吵架到分手」問題:

拍拍⋯⋯其實我們剛交往的那幾年也吵好幾次,吵了5年也就吵出默契,我們的經驗是當情緒已無法控制時,兩人就得趕快分開冷靜,避免說出過分的話;要記住,吵架是因為想解決問題而吵,不是為了傷害對方,冷靜過後需要一方讓步,站在對方立場想想,熬過去後雙方都可以更認識彼此!希望你們也可以順利熬過哦。 🙂

只要50元~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! 贊助成為VIP會員

Comments

匿名

哈哈哈哈

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