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見男友的爸爸 VS. 第一次見女友的爸爸

In comic, life
2016/08/08
1 min read

Boyfriend's Father Introduction VS Girlfriend's Father Introduction 第一次見男友的爸爸…… VS 第一次見女友的爸爸……

感覺⋯⋯世界各地的「爸爸」反應都一樣呢⋯⋯

女方的爸爸究竟是被迫扮黑臉,還是本來就樂於扮黑臉呢?XDDD

 

作者有話說

這篇算是綜合口味的傑作之一,這次加上了英文重新發表~

想當年⋯⋯2016年第一次公開發表後,就得到了四萬多讚和八千多分享!接踵而來的則是各種盜圖到畫質變超差然後流落在世界各地XD

所以,如果是第一次看到高畫質版的話,恭喜!你的眼睛舒服多了(?)

很開心綜合口味的創作能持續受到大家的喜愛,尤其!想對有按讚追蹤的合粉說⋯⋯

「你們真的很有眼光!」

「我們不會愧對你們的支持的!」

 

更新2022年被抄襲事件

距離上一次被抄得這麼離譜剛好也是跟遊戲有相關呢⋯⋯不過這次不是官方帶頭,只能説真的很遺憾了。

 

以下為2016年原文版

父親節快樂!!
女兒永遠是爸爸心中的寶貝XDDD

PS.各位男性朋友加油吧!!!

只要50元~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! 贊助成為VIP會員

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