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綜友們,約定的2015年9月10日到了!「綜合口味運動會2!!」登場!

In comic
2015/09/10
1 min read

各位綜友們,約定的2015年9月10日到了!

首先我們想說,關於最初的起點——

「一對愛畫畫的情侶,在下班後的小樂趣。」

這是綜合口味的起點——不知不覺間,我們在Facebook有超過42,000人一起同樂;除了感謝以外,還有滿滿的感動。從「男朋友的責任」等各種單張、四格漫畫作品,到製作LINE貼圖、長篇漫畫作品連載⋯⋯拿著筆在網路上畫圖的日子也已經過了2年多了呢!

回想起LINE開放原創貼圖小舖,我們推出的第一款貼圖《綜合口味到處貼!》很幸運曾被日本LINE官方統計為「最常在訊息中使用」第4名。而之後推出的《摳摳子的綜合口味!》免費貼圖,在臺灣首日創下超過650萬下載,平均每3個人就有1個人擁有。後來更得到製作官方動態貼圖的機會,《綜合口味運動會!》號稱是綜合口味史上最嘔心瀝血製作的貼圖XD 這一切都是靠大家支持才能達成的目標!

然後這星期也很歡喜的迎接漫畫《摳摳子的綜合口味》連載一週年~!
因為這是綜合口味第一次嘗試長篇故事,我們每一次討論劇情,每一天趕稿輪迴,看著每一位讀者的留言,不知不覺,我們的生活都在這部漫畫打轉了,星期一都過得好緊張啊XD

不管是貼圖,還是摳摳子漫畫,每一次得到機會,我們都會又開心又感謝。感謝LINE公司給我們的機會,更感謝還有一路相挺的大家!真的非常感謝所有曾經支持過我們的人!

但,我們除了對著所有人感謝以外,也一直在想有沒有什麼更好的作法跟大家交流,所以我們曾經辦過「2013交換耶誕卡片」的活動,很好玩!不過當時真的是寫+畫到手很痠啊XD

於是剛好就這般巧合的——

我們再度推出了第二發的綜合口味動態貼圖——「綜合口味運動會2!!」!(歡呼)並加入了《摳摳子的綜合口味》漫畫裡的貓咪角色,用貼圖的方式與大家一起慶祝連載週年XD

而且!這次要直接送小禮物給大家:
所有購買「綜合口味運動會2!!」動態貼圖的人,都可以得到「這次貼圖專屬的親筆感謝簽名明信片」。是為了這個活動專屬繪製的新明信片,抽獎是抽不到的XD

這也是大軒小莓的一點心意 🙂

那如何得到這張專屬明信片呢?

1. 到綜合口味會員中心點這裏)填寫資料,方便我們寄出明信片。
2. 購買「綜合口味運動會2!!」這組動態貼圖。
3. 把你在聊天室內使用「綜合口味運動會2!!」的畫面截圖。
4. 在這則Facebook貼文留言區(點這裡)上傳你的截圖。
5. 沒了,就這樣簡單!

範例:

(隨便你想說什麼話~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會員編號:不用寫了,我們自己對地址就好
想出現在感謝名單的名字:可以寫本名也可以寫藝名XD

請務必讓我們送出超有誠意的感謝明信片!

謝謝大家!

⋯⋯啊,還有一件事——(One More Thing!)

既然是慶祝《摳摳子的綜合口味》週年,當然要更盛大一點啊!

*加碼1*我們預計會做一支「綜合口味運動會2!!」的影片,並在最後的感謝名單中放所有截圖給我們的已購買名單(2015/10/10截止)。

*加碼2*如果「第一天」可以成功衝到官方熱門貼圖第一名的話,從已購買名單中抽1位贈送綜合口味還沒開賣的T恤「摳摳的地位之旅」!(男T價值699、女T價值550)

*加碼3*如果維持一星期的第一名,就從已購買名單中抽5位贈送綜合口味還沒開賣的T恤「摳摳的地位之旅」!(男T價值699、女T價值550)

以上,希望大家玩得開心!漫畫看得快樂!貼圖用得愉快!

P.S. 由於我們的動態貼圖是臺灣地區限定貼圖,海外的朋友可以透過代購或由我們協助購買,且一樣會贈送明信片喔:)

立即參加活動!(截圖貼這裡!) ➜ https://goo.gl/LzA7Mu

購買連結 ➜ http://goo.gl/WTCEVr

只要50元~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! 贊助成為VIP會員

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