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記:十一月十一,摳摳是壽星!

2013/11/18
1 min read

//20131207更新:
杯墊已全數寄出!

//20131124更新:
7位中獎人已經回報地址完畢~感謝大家的參與!下次活動希望大家再來參加噢~~

感謝大家參與~摳摳生日送禮物活動結束!
原本說要抽出5個杯墊,但由於參加人數眾多(193人,影片中算錯了,211人是把回覆&重複留言也算進去),所以我們決定再加贈2個杯墊~也就是一共送出7個杯墊!
由摳摳親自抽出的7個號碼分別是:

55(蔡旻凌)
29(李宛蒨)
165(Snow Fox)
60(櫻井雷弦)
65(楊雅雯)
170(傅曉雅)
179(黃鈺翔)

恭喜中獎人,請在2013/11/30之前,以email或私訊告訴我們你收禮物的地址!

-----以下為中獎候補名單-----

41(溫浩旻)
120(黃橘子)
142(溫振宇)
31(張貽婷)
69(王郁雯)

如果中獎人沒有告訴我們地址的話,就依照順序遞補~感謝大家參與!

其實這次我們真的想很久才想到要怎麼讓摳摳從200人中抽獎,上次抽獎時,是把參加者的名字寫在紙上,然後黏一顆貓飼料讓摳摳去「吃」出中獎者⋯⋯但這次恐怕不能這麼做!但我們無法想像摳摳從一堆飼料紙中吃出中獎者的樣子(而且我們會黏到累死吧XD)

所以我們本來打算用逗貓棒讓摳摳去抽獎,但顯然牠並不領情XD

總之,這次沒抽到或沒跟到活動的人,下次還有機會!不想錯過的話,可以考慮給我們email,畢竟在Facebook上真的很容易錯過消息⋯⋯像這次我們就有寄email給留下資料的4個中獎人!沒留資料給我們的話真的不知道從何聯絡起 囧

總之,謝謝大家熱情參與活動喲!希望下次活動我們能辦得更好,也希望大家天天開心 🙂

只要50元~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! 贊助成為VIP會員

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