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– Full Width

後記:綜合口味交換卡片/2019

  在忙碌的2019年末,我們終於把所有的耶誕卡片都寄出去了!有參加這次2019交換卡片的合粉們,請…

1 min read

握住手手,痛痛就飛走囉⋯⋯

小莓真的很容易跌倒! 在家被貓絆倒、在外面被⋯⋯被樹葉絆倒(?) 大軒每次看到都又擔心又覺得好笑,到底在平地跌…

1 min read

午餐的飲料:返鄉投票

就算你不關心、不投票、投廢票,都會有一個未來成真。   #VoteForYourFuture #返鄉投票 &n…

1 min read

9、10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(108年)

本期超好用發票對獎圖有準時生出來!我沒忘記!哇哈哈哈!!! 其他月份: http://bit.ly/發票 &n…

1 min read

活動:綜合口味交換卡片/2019

  睽違三年的交換耶誕卡片來了!   這次不用附回郵信封了!請直接寄卡片來吧!活動到201…

1 min read

暖暖的東西

幹嘛買?眼前就有免費的了❤️ 最近寒流要來了,請多多利用身邊的暖男唷😂   更多浪漫無極限的:《星期…

1 min read

7、8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(108年)

今天拿到11月發票才發現「嗯?怎麼7、8月還沒對?」所以趕快做一下發票圖⋯⋯遲到超久😂 新年度的統一發票對獎圖…

1 min read

令人感動的合作廠商!(以及近況回報😂)

合作廠商的情話! 😭 所有接案維生的人被這樣對待的話一定會感動流淚的啦😂   閒聊一下好了,最近《星…

1 min read

自己的錶自己設計!從指針到錶帶都自由搭配,高質感手錶品牌——EONIQ

今年又快到尾聲,想著差不多要來煩惱另一半的耶誕禮物,就忽然想到還沒向大家介紹這支錶啊!!! 不知不覺已戴了快一…

1 min read

Dyson Pure Cool Cryptomic™ TP06二合一涼風智慧空氣清淨機

TP06本人玉照出現在包裝上~空氣清淨機界的高富帥XD   相信大家都已經知道大軒是Dyson愛用者…

1 min rea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