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大的難題,我都可以陪你度過。

2018/08/11
1 min read
 
某天大家一起玩「傳情畫意」這款桌遊,題目是猜電影⋯⋯這題要怎麼畫啊? 我沒看過這部電影啊!可以畫意象就好~ 例如畫三個人走在一起⋯⋯三個人是長怎樣?兩個男的,一個女的, 然後穿黑衣服⋯⋯我不會啦, 你握著我的手畫吧!咦?這樣是作弊啦⋯⋯

又釣出腐女了(๑´ڡ`๑)

本回特別來賓:枯鎖kuso茶里Sana殺哪藍島少女阿妙曾經登場過的莓妹、隱身的Papa和茶里的編輯(因為他們沒有角色,不知怎麼畫起XD)

「傳情畫意」(Telestrations)這款桌遊真的很適合同樂!玩法很簡單:

  1. 先大家決定主題,如「電影片名」。
  2. 再來自己寫出題目,例:《唐伯虎點秋香》。
  3. 交給下一個人,讓他畫出前一個人寫的題目XD
  4. 下一個人再交給下下一個人,讓他從上一個人畫出來的圖猜出電影!
  5. 持續重複「畫」、「傳」、「寫」、「傳」⋯⋯
  6. 最後回到自己手上通常就已經不是本來的題目了XDDD
就這樣簡單的規則卻充滿了歡樂啊!先給大家看看《唐伯虎點秋香》被畫成怎樣⋯⋯
 
《唐伯虎點秋香》 by 大軒
 

懂了吧!!!這真的不是個容易的遊戲,尤其這種根本不知該畫什麼畫面的電影更難啊XDDDDDDDD

不過「傳情畫意」這個遊戲本來就是越走歪越好笑,所以亂畫也是OK的啦!

 

最後,請大家來猜猜這些到底是什麼電影吧!

歡迎在本文內留言,下週我們會公布解答!

你的名字

 

與神同行

 

與神同行

 

聲之形

 

魔鬼終結者2

 

鋼鐵人

 

瓦力

 

與神同行

特別感謝:Sana殺哪~女神老師記錄下這些爆笑照片!讓大家知道畫家真的不好當啊XDDDDD

更多浪漫無極限的 ➡️ 《星期六的情話》

只要50元~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! 贊助成為VIP會員

Comments

Unknown

第一個就是那個星星掉下來砸死人的那個嘛
那個霍爾的移動城堡

匿名

你的名字
與神同行
魔鬼終結者
鋼鐵人
只能猜到這樣哈哈

Deimos Jang

最後一張是《火星任務》(Mission to Mars)吧。

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