贊助綜合口味

Donate to MixFlavor

歡迎小額贊助綜合口味!鈔票、銅板都可以,金額不限!

我們的漫畫目前幾乎為免費刊登,只要您覺得綜合口味有帶給您快樂,請直接將鼓勵化為我們的稿費吧!謝謝!

贊助VIP俱樂部會員資格並觀看付費作品或課程刷卡/超商Paypal轉賬/Richart/LINE/街口

 

為什麼要贊助綜合口味?

您好,我們是雙人作家組合「綜合口味 MixFlavor」。

我們從2013年開始在網路上創作,除了本部落格的內容外,還有已經出版兩本書的《摳摳子的綜合口味》、仍在連載中的《入伍吧!魔法少女》、自2017年7月開始每週六連載中的《星期六的情話》、短篇動畫《87分情人》⋯⋯真的很感謝各位讀者一路陪伴,因為有您喜歡我們的作品,我們才能一直保持動力持續創作下去。

創作是需要成本的。「成本」包含時間,我們在2013年3月創作時兩個人都還是上班族,下班後和假日才有時間進行創作,直到2017年9月才正式脫離職場僱傭關係專心創作,雖然創作的時間變多了,但在職場賺錢的時間就變少了(摳摳子的綜合口味入伍吧!魔法少女這種長篇連載都至少需要每週4個工作天完工,星期六的情話扣掉整理點子的時間也至少需要7小時繪製);「成本」也可以簡稱錢(畢竟時間可以換錢),創作用的工具如電腦等設備需要錢、以《87分情人》由於創作時間不足所以選擇外包製作的52支動畫,更是花了超過一百萬新臺幣(真心不騙)。

總之這很現實,創作除了要花錢以外,創作者也是要吃飯和付房租的,畢竟人類並不像植物只要淋雨曬太陽就可以活下去啊⋯⋯

所以!如果您喜歡綜合口味的作品,歡迎直接贊助支持,我們就可以花更多時間在創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了!

贊助VIP俱樂部會員資格並觀看付費作品或課程刷卡/超商Paypal轉賬/Richart/LINE/街口

 

成為VIP俱樂部會員能得到什麼?

綜合口味目前提供所有人免費註冊成為VIP俱樂部會員,將可以參加免費活動、課程,並閱讀免費公開的作品!但如果您對付費內容也有興趣的話⋯⋯

 

只對作品有興趣的場合

單獨選購作品,或是選擇「綜合口味金卡月繳年繳)」的話就能看到所有作品!也可以考慮「一日券」或「百日券」得到短期間內的作品觀看資格。

 

連課程都有興趣的場合

這時候唯一推薦選擇贊助「綜合口味黑卡月繳年繳)」!歡迎大家除了觀賞我們的作品之外,也透過我們將腦袋裏的知識萃取後製作的課程一起學習、一起成長。

 

以下條列會員資格説明

免費會員資格:

  • 可以免費觀看或收藏部分「免費作品」及「免費課程」
  • 可以付費購買「收費作品」及「收費課程」

 

限期會員資格:

 

您所贊助的金額全部都會應用在綜合口味的作品之上!若您喜歡綜合口味的話,請不吝於贊助限期會員資格或各項內容,感謝!

贊助VIP俱樂部會員資格並觀看付費作品或課程刷卡/超商Paypal轉賬/Richart/LINE/街口
只要50元~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! 贊助成為VIP會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