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圖

 





邊想著大軒邊用暖腳墊就會變成這樣XD

前陣子大軒買了暖腳墊當生日禮物送我~
小莓跟很多女生一樣,常手腳冰冷,就算穿襪子,裡面的腳依然冷冰冰,所以收到這個超開心~!最近天氣變冷,就趁這個機會開箱給大家看看吧!

暖腳墊好像有很多種,有的是大機型的美腿機,大軒買的這種很像平板,比較不佔空間,收納方便~

(原來叫暖足墊啦,我都一直叫人家暖腳墊囧!)

之前小莓會拿暖氣在腿旁邊吹,後來得知一般吹熱風的暖氣常高達1000W,蠻耗電的><
這款暖足墊是70W低耗電產品,用一整天也比較不心痛。


開箱囉!長得好像平板!
有種一不注意貓就會窩上來的感覺XD
(但這款不是專門給寵物用的喔!)


小莓:⋯⋯踩上去該不會會顯示體重吧?(青筋)
大軒:不會啦!!!囧





按下開關會有兩段溫度選擇。小莓覺得都用弱溫就很舒服了~




趕快來踏踏看~套襪子用更保暖舒服喔~

很單薄的說明書XDD
操作很簡單,說明書根本不用讀XD

毛毛腿也來踏踏看~


用了一星期的感想覺得蠻不錯的!
很適合跟我一樣,常為腳冷而煩惱的人~
而且30分鐘會自動斷電,不用擔心人離開,機器還一直耗電加熱!


踏著暖足墊工作感覺超奢侈啊XD"
謝謝大軒的禮物 :D


張貼留言 Social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