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ffice 365 of Love Story——辦公室戀情的開花結果(?)

2016/12/31
1 min read

感謝你,陪伴我學生16年,經歷無數個漫漫長夜⋯⋯到出社會,你依然在我身邊。
是你扶持著我、讓我能不斷的解決各種難關!

感謝你的爸媽,多年來不變的愛,滋養你,讓你日益增長——
也讓我們能相輔相成,走到今天。

我想,是時候給彼此一個機會,讓我們能更有保障的永遠走在一起了。

微軟正版Office365,四年只要2590元,也就是每個月最少只要不到60元,即可永遠享有最新的Office服務,微軟爸媽還提供超多好處:

  • 50 GB 容量的企業級電子郵件託管信箱
  • 自訂電子郵件網域位址 (name@yourcompany.com)
  • 傳統型版本 Office 2016:Outlook、Word、Excel 和 PowerPoint
  • 網頁版 Outlook、Word、Excel 和 PowerPoint
  • 每位使用者一個授權,可供 5 支手機、5 部平板電腦以及 5 台 PC 或 Mac 上使用
  • 1 TB 檔案儲存與共用空間
  • 商務用 Skype HD 視訊會議*
  • 全年無休的電話和網路支援

除了各種報告和企劃書,微軟爸媽還讓我們有做生意所需的基本能力了呢!

感恩微軟、讚嘆微軟!
我永遠愛你,Office!

非常熱愛Office?那這個非常適合你!
➡️ 立即訂購Ofiice365,四年只要2590元、平均每月不到60元。

不習慣訂閱制型態的付費?也可以一次性買斷。
➡️ 立即購買Office 2016,只要2190元。

*感謝臺灣微軟股份有限公司向綜合口味提出合作邀稿*
 在您閱讀「綜合口味合作社」系列文章時,請了解:

  • 這是一篇廠商的合作文,我參與微軟的microsoft affiliates計畫,有稿費。
  • 本篇文內容絕對誠實,沒有違心之論。
  • 感想全為個人感受,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,會有不同的評價,請視個人的經驗判斷是否合需求。
只要50元~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! 贊助成為VIP會員

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