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:綜合口味交換卡片/2016

2016/11/24
1 min read
由大軒精心繪製的「JOJO摳」當活動代言人XD

(活動已結束!成果看這裡~)

2016年即將結束了!
今年是綜合口味非常非常感謝的一年,我們出了第一本書、辦了人生中第一場簽名會,在Webtooon連載超過100話,達成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目標,有了好多好棒的回憶!

大軒小莓除了感動感謝以外,只能用畫畫來回報大家了:)
所以在今年的尾聲,決定將睽違3年,曾經轟動一時(?)的「耶誕節交換卡片」,重新舉辦!(自己說XD)

之所以隔了3年沒辦,是因為這個活動的圖量非常龐大~
就上次的經驗,本來是耶誕節的活動,居然過了農曆年才畫完Orz
真的很感謝大家熱情參與~~讓我們才辦了一次就嚇到了XDDDD
也讓寄給我們卡片的綜友們等這麼久,很不好意思><

今年我們也會加油的!(合掌)

這次活動是為了感謝大家,所以畫圖的主題是————

「感謝有你!綜合口味把綜友們畫進耶誕卡裡!」(好長哈哈哈哈)

我們會將寄卡片來的綜友們,全部畫進這次的卡片裡⋯⋯
(超大工程啊啊啊,自己挖坑自己跳啊~~~)
想讓寄卡片來的綜友們,在耶誕卡裡來個大團圓XD

那麼!就趕快告訴大家怎麼交換卡片吧!

交換方法:

1
準備兩個貼了郵票的信封!
臺灣的話貼5元郵票就可以了,臺灣以外的話就請貼你當地的郵票~金額請自己查XD

 

 

臺灣的話貼5元郵票就可以了,臺灣以外的話就請貼你當地的郵票~金額請自己查XD
2
將「信封一號」的收件人寫上你自己的名字+地址,寄送地址寫上「臺北郵局36-37號信箱」。
臺灣以外的朋友寫綜合口味地址時請改寫:

 

P.O.BOX 36-37 Taipei
Taiwan(R.O.C)

將「信封一號」的收件人寫上你自己的名字+地址,寄送地址寫上「臺北郵局36-37號信箱」。
3
另一個「信封二號」則在收件人寫上「綜合口味」,收件地址寫上「臺北郵局36-37號信箱」,寄送地址寫你自己的地址。
臺灣以外的朋友也請改寫英文地址~

 

 

另一個「信封二號」則在收件人寫上「綜合口味」,收件地址寫上「臺北郵局36-37號信箱」,寄送地址寫你自己的地址。
4
開始寫卡片~ 😀
寫什麼都可以~亂畫也可以XD

 

5
最後!請記得寫下「你的綜合口味會員名字和編號
例如:「陳俊尾(MF000000001)」~(非常重要!沒有寫的話我們就不知道你是誰了~)我們會根據你留下來的會員編號,找到你的FB,並將你的FB頭像畫進卡片裡 😀
(還沒成為綜合口味部落格會員,請點這裡加入會員~http://goo.gl/aLpEmo

 

 

6
把「卡片」和「信封一號」,一起裝進「信封二號」投入郵筒!
如果信封一號裝不進信封二號的話,稍微折一下沒關係~

 

 

把「卡片」和「信封一號」,一起裝進「信封二號」投入郵筒! 如果信封一號裝不進信封二號的話,稍微折一下沒關係~
7
等著收綜合口味的交換卡片吧~
是不是很簡單呢?快來參加吧!
(錯過這次搞不好又要等3年了XD”)

 

活動時間:

2016年12月3日(六) 止,郵戳為憑喔!

跟上次一樣,有寄卡片來就100%一定會收到回卡~
但是錯過活動時間,就沒辦法被畫進卡片囉!

*提醒:住國外的綜友請盡量早一點寄,才來得及把你畫進卡片裡喔!

祝大家玩得開心喔!

 

Q&A

太多人私訊問了,這邊一併回答一下:

 1. 超過12/3的話還可以寄信來嗎?
 1A:可以,不過你的大頭照就不一定會被畫進卡片裡,但還是會收到我們回卡片給你~

 2. 會不會超過12/3寄的話,你們就收不到信了?
2A:我們還是收的到信,其實一年365天你都可以寄信過來,這個信箱不是只有耶誕節才收得到信XDD

3. 我的FB大頭照不是本人的話可以嗎?
3A:可以,不過如果有版權問題(網路抓來的圖)我們就不會畫進去卡片裡,我們會稍微翻翻看你的FB看有沒有本人的照片,有的話就會畫進去。

4. 我的FB大頭照是自己畫的角色可以嗎?
4A:可以,不過我們會確定是你自己畫的,而且不是二次創作(畫已經存在的作品裡的角色)才會畫進卡片裡。

只要50元~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! 贊助成為VIP會員

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