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圖

 

畫了一張《你的名字》的CG! 畫了一張《你的名字》的CG!

小莓看完電影回到家,在YOUTUBE拼命重播「你的名字」的音樂集XDD! 懷著感動畫了一張CG!嘿嘿 :D 很喜歡電影的這一幕!(泛淚) 大家快去看!!

more >

你的名字(無雷) 你的名字(無雷)

現在邀人去看電影都會產生誤會⋯⋯ #你的名字 #君の名は 。

more >

誰說只要打成汁,戴牙套就可以吃了?! 誰說只要打成汁,戴牙套就可以吃了?!

薯餅雞塊切塊(甚至切成泥)之後真的很難吃囧!!!(廢話) 就算戴牙套的吃貨也無法駕馭啊!

more >

就是要逛! 就是要逛!

下了一星期的雨,終於出太陽了!

more >

男人哭吧哭吧~不是罪~ 男人哭吧哭吧~不是罪~

男人哭吧哭吧~不是罪~

more >

小莓的重大決定! 小莓的重大決定!

上週⋯⋯小莓⋯⋯戴、牙、套了!!! 正式成為鋼牙妹QQ 這真的是人生中一個超級大考驗! 因為很多美食及甜點都不能吃了(很在意XD) 剛戴上去的那天,晚上我還無障礙的大嗑餅乾,完全不會痛!(竊喜!) 隔天牙齒們發現不對勁! 牙齒們:「怎麼被套了奇怪的東...

more >

像貓一樣的能力! 像貓一樣的能力!

《 摳摳子的綜合口味 》連載100話啦!(((o(*゚▽゚*)o)))

more 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