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圖

 




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款手機遊戲「天天跳一下(NIMBLE JUMP)」!

這款遊戲是很可愛的復古點陣風格,
操作很簡單,只要點擊螢幕,讓角色成功跳躍避開障礙即可,
說得很容易,但要玩得好卻非常困難啊!




大軒目前最高紀錄是18下⋯⋯
小莓就更不用說了,破10下就很高興了XD
這遊戲非常考驗集中力以及手腦之間的協調!!!




然後啊!綜合口味的角色也出現在裡面了喔喔!!
大軒、小莓、摳摳變成點陣小人是不是很可愛呢~
三隻角色都是免費下載的喔!








耶!免費得到三個角色!






哈哈,摳摳一臉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XDDD



小莓GAME OVER時還囧臉XD


值得一提的是,除了眾多角色可以選擇以外,
玩家也可以畫出屬於自己的角色喔!

大軒很奸詐的畫了「蟻人」,想說這樣可以更容易避開障礙物⋯⋯



事實證明⋯⋯根本超級難操縱啊!
因為我們看不到蟻人在哪囧!
也太多黑點點!


小莓畫了一隻鯛魚⋯⋯(為何?)


跳起來有種「啪嗒啪嗒」的感覺⋯⋯




總之,這款輕鬆卻充滿挑戰的遊戲推薦給大家!
雖然我覺得能跳到18下就很厲害了,直到某天我們跟阿兆在咖啡店等餐點時⋯⋯
阿兆神一般的跳躍嚇死我們XD
(想看最精彩的那段請從2:05開始看~)


小莓被操縱的如此飛簷走壁根本忍者來著XD

以上!祝大家玩得開心! :D

Android、iOS下載


張貼留言 Social Disqu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