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最近都不太回LINE⋯⋯

2014/11/18
1 min read

媽媽的教育不能等!


有時候真的不是故意不回媽媽LINE啊,而是媽媽傳LINE來不外乎:

  1. 危言聳聽的健康消息:「絕對不能吃葡萄柚,裡面的Narigin會破壞肝功能排毒!」
  2. 奇怪的飲食方法:「飯後吃水果是錯誤觀念,要飯前吃水果;白天多喝水,晚上少喝水。」
  3. 錯誤的食物觀念:「牛奶裡的酪蛋白是極酸的致癌物,早在1918年就已經研究出來。」
  4. 很古老的猜謎:「兩個口猜一個字?五個口猜一個字?十個口猜一個字?」
  5. 幸運的連鎖信:「今年七月有五個週一,每823年才發生一次,轉發這個消息給5個人,5天內錢會來找你,祝你發大財!」

為什麼媽媽看到中研院請去演講的什麼吳寶芬、什麼黃聰龍⋯⋯就這麼輕易的相信了!?

小時候都覺得媽媽很聰明,現在才知道為什麼老是會有人被詐騙集團騙XD

大家要顧好自己家裡的長輩啊!

只要50元~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! 贊助成為VIP會員

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