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——都是幻覺!嚇不倒我滴!

2014/09/11
1 min read

Apple的2015春季發表會短評:
 
1. Macbook的2015年版確實很驚艷!超薄、螢幕超漂亮!
不過要長時間(12小時續航)、現有的USB外接的話,別買2015年版Macbook!
它走在時代太前面了,可能⋯⋯1~2年後週邊普及才會再考慮吧,不然現在跟外接鍵盤的iPad實在差沒有很多XD
(2014年版的Macbook Air降價囉~可以考慮!)
 
2. Apple Watch就跟去年9月剛發表時差不多,大家都想說今年3月終於要開賣了,結果居然還要再等一個月的4/24才發售!
不過就算要等,大家對於Apple Watch還是充滿興趣啊~雖然是一支撐不過一天就會沒電的手錶XDDD
(33萬元臺幣的頂級款到底是什麼樣的人會買啦⋯⋯)
 
大概這樣!一起討論吧~~~

現代人真是充滿幻覺啊⋯⋯
讓我們一起讚嘆科技的進步!XD


大軒:

蘋果(Apple inc.)在2014年9月9日發表了智慧型手錶Apple Watch,其中一項功能就是「Digital Touch」,可以傳遞繪畫或心跳給另一支Apple Watch⋯⋯點這裡直接跳到2分34秒看「Digital Touch」功能。

嗯~~~用起來應該是蠻可愛的啦,好像還可以拿來幫忙抓癢(?)

不過從2014年9月發表後,直到2015年的3月才終於要發售⋯⋯真的等超久的!
對了,這個網頁可以體驗Apple Watch的介面~大家可以來點點看XD

然後有一點小小難過啊⋯⋯iPhone居然又變大了!
既然已經有iPhone 6 Plus的5.5吋,把iPhone 6留著給喜歡小尺寸的人啊⋯⋯orz
而且6還比6 plus少功能(防手震之類的),偏心啊!

然後還推出了單手模式,感覺好多餘啊!
外形也沒有HTC One (M8)好看 囧

結論:只好繼續期待iPhone 7或 iPhone 8了 ˊ_>ˋ

延伸閱讀:變大

本文同步發表於App01專欄

只要50元~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! 贊助成為VIP會員

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