摳摳打翻了墨水?

2014/08/30
1 min read

雖然大家都知道摳摳的尾巴不用染就是黑色的XD


這次是想要畫出墨水的感覺~為什麼要畫墨水呢?

因為一下子被La Chi 異想世界、Momi * 哞咪插畫史提夫龜 圖文部落格三人給點名了#‎inkbottlechallenge‬ ‪#‎打翻墨水大挑戰‬

綜合口味升級成為箭靶XD

主要是幾天前被La Chi 異想世界點名了才知道這活動的,而且還超過24小時才注意到(後知後覺)

還有是Momi * 哞咪插畫也點名才開始認真看這個活動哈哈哈~

然後也意外發現史提夫龜 圖文部落格點名⋯⋯(雖然他沒有主動通知XD)

然後到8月31號才發現阿啾也點了啦,FB真的很容易吃動態欸XDD

所以似乎有四個人點了綜合口味(還是更多我沒發現?囧)
仔細看了一下#‎inkbottlechallenge‬以及‪#‎打翻墨水大挑戰‬的標籤,發現好多人在玩啊⋯⋯

創作需要堅持和毅力!多個機會讓人認識是很不錯的,所以這活動才會受創作者們歡迎吧?
到底第一個發起活動的人是誰呢?有點好奇啊!
(據陳咭咭說,是A RAY發起的?)

那~下面就直接轉貼規則好了,不過要點名人⋯⋯欸,也不知道誰還沒被點(因為太晚知道活動了),據說要點個3人,但綜合口味有2個人+1隻貓,所以至少可以點9人(?)

如果畫過就自己Pass吧~

  1. Yichi一起塗鴉日記,綜合口味可以說是因為Yichi才開始畫部落格的,就算你忙著運動我還是點你了!
  2. 藍莓醬南門椅子,這根本就同一組所以就一起點XD
  3. 水希mizuki,這位太太正在全職創作之路,超佩服啊!
  4. 蒔花繪筆,超可愛早餐店老闆娘~
  5. 仙界大濕,雖然你已經被枯鎖kuso繪圖ING點去了~很感謝你分享創作技巧!

沒被點的人如果想畫的話,歡迎自己點自己然後說是從綜合口味點的XD

繼續趕稿子去,偷偷跟各位預告9月會有新作品喲~敬請期待 😛


以下是《打翻墨水大挑戰》的宗旨:
「打翻墨水大挑戰」目的是讓更多人認識台灣的創作者們,不管是插畫,漫畫,動畫…什麼領域都可。
規則:
畫一張被打翻的墨水瓶潑到的樣子(靜態圖,動態圖,動畫皆可),接著點名挑戰三個人,被挑戰者須在24小時內畫圖回應,不然就要罰寫書法寫一百張,還要買宣紙,相當麻煩。
▲被點名挑戰者在接受挑戰時,要貼原挑戰者的圖片連結。
▲點名挑戰的三人,這三人中只能有一位FB人氣比你高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串聯標籤(作者們記得貼唷):
‪#‎inkbottlechallenge‬
‪#‎打翻墨水大挑戰‬

只要50元~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! 贊助成為VIP會員

留個言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