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試玩] 手機上也有精美3D武俠RPG!《魅妖》

2014/06/18
1 min read

「身為通勤上班族,在大眾運輸上肯定要玩個遊戲的啦!」

這次透過遊戲廠商邀請,我們有幸試玩到了還沒公開的手機遊戲《魅妖》,讓我們簡單介紹一下這款遊戲吧!

這款是手機上的3D連線遊戲,居然是3D的啊!這年頭躺在床上就可以玩3DMMORPG了啊?!
立刻選了粉紅雙馬尾妹妹。

每天登入有禮物好像已經是連線遊戲的必要條件了~話說這位姐姐有點眼熟呢?ˊ_>ˋ

看來是有參考金亨泰大師的角色動作……嘖嘖嘖……
雖然在我們的心中有些扣分=”=,不過單看遊戲的3D美術是真的不錯,尤其場景刻劃很細緻。

點擊任務按鈕,角色會自己跑起來解任務,然後戰鬥時角色們又會自己打起來,感覺在公車捷運上玩的話蠻方便XD

不過《魅妖》有保留讓玩家自行放絕招的系統,在戰鬥中可以選擇待會想使用什麼招式。

畫面下方被我們放了3個招式,戰鬥中可以切換~看我的絕招~~~!

轟!!!好威的特效!

最後特別要提的是…..實在無法忽視所有敵方妖怪挨揍都是很可愛的女聲,是廠商的惡趣味嗎囧?!讓我們打怪有點下不了手耶XDDD

戰鬥時也可以切換鏡頭角度,自己挑選順眼又有氣勢的畫面。

右下角的按鈕可以切換視角
切換後怎麼好像敵方變得比較有氣勢啊 Σ( ̄。 ̄ノ)ノ

另外比較神秘的一點是:這遊戲居然可以種菜XD

最後總結,這款遊戲將功能做的十分齊全,3D美術特效上也做得很用心,
對平常就常玩線上遊戲的朋友,也許是在公車上的一個選擇,
不過對比較少玩線上遊戲的一般民眾,可能一開始會有點難上手些⋯⋯吧XD

附上試玩成果!

《魅妖》粉絲團連結:http://goo.gl/Lhee20
Google Play下載:http://goo.gl/kHsmiM
官方APK下載:http://goo.gl/2z44vR
iOS下載:http://goo.gl/9ljNqI

*感謝知識糖果向綜合口味提出合作邀稿*
 在您閱讀「綜合口味合作社」系列文章時,請了解:

  • 這是一篇廠商的合作文,我替知識糖果宣傳《魅妖》這款新遊戲,有稿費。
  • 本篇文內容絕對誠實,且實地試玩過,等級也自己練⋯⋯沒有違心之論。
  • 感想全為個人感受,但每個人的體會不同,會有不同的評價,請視個人的經驗判斷是否合需求。
只要50元~就能鼓勵並支持綜合口味持續創作! 贊助成為VIP會員

留個言吧!